電視藝人報導

朱鎮模的未來老婆說不定是少女時代?

朱鎮模

(圖片來源:《 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截圖)

演員朱鎮模在節目上毫不保留地表示對少女時代的喜愛。

朱鎮模在9日播放的 MBC 綜藝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採訪中,談到「如果去無人島的話,要帶著未來的妻子一起去」,但主持人則表示疑惑:「四年前朱鎮模曾說要帶少女時代一起去,現在變了嗎?」,身為少女時代粉絲的朱鎮模居然回說:「少女時代成員中說不定會有一位是我未來的老婆啊!」,有趣的一番告白讓主持人超驚訝!

除此之外,朱鎮模也提及最近共同出演電視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的崔智友,他說:「崔智友讓我很驚訝,就算熬夜三天,臉依舊能散發光彩,而我的臉就像病患一樣,難道崔智友在哪裡藏了電池嗎 ?」,讓在場的人都笑了。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 朱鎮模提及少女時代

 ♦ 朱鎮模提及崔智友

(影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Naver TV Cas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