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金鐘國來台頒獎,驚喜獻唱中文歌曲!

金鐘國@金鐘獎(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能力者」金鐘國8日來台參加《第51屆電視金鐘獎 (以下簡稱金鐘獎)》,在紅毯受訪時還當場獻唱《聽見下雨的聲音》,展現優美歌聲!

金鐘國從車上走下紅毯的剎那就引起一陣尖叫,他也熱情與粉絲們揮手致意,還特地撿起粉絲丟出的禮物,相當暖心。金鐘國受訪時先用中、英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也謝謝金鐘獎的邀請。當主持人問及與胡瓜搭檔頒獎,是否有做些什麼準備時,金鐘國表示:「我知道他是很有人氣的主持人,覺得很光榮,想跟他一起把頒獎進行得很有趣,我也有在台灣的電視節目上見過他幾次。」

接著,主持人也請他獻唱新曲《聽見下雨的聲音》,金鐘國還害羞地表示:「因為剛錄完這首歌沒多久,記不太起來歌詞,可能要看著歌詞唱了。」但粉絲們完全不介意,金鐘國也立刻清唱了一小段呢!

不過,相較於紅毯上的活躍表現,金鐘國在頒獎典禮上就沒能講到多少話了,雖然有些可惜,但能夠出席典禮相信已經讓許多粉絲相當開心了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金鐘國在紅毯上的受訪片段吧!

  • 更多金鐘國在金鐘獎紅毯的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2016廣播電視金鐘獎 2016 Golden Bell Awards@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