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車太鉉、金裕貞電影《因為愛》11月上映

車太鉉、金裕貞《因為愛》劇照(本文圖片來源:Naver Movie)

車太鉉、金裕貞 (金有貞) 主演的電影《因為愛 (사랑하기 때문에)》將在11月上映。

電影製作公司 NEW 日前表示,車太鉉、金裕貞、徐玄振 (徐賢真)、朴根瀅、成東日…等演員們參與的電影《因為愛》即將在11月上映,並釋出豪華演員陣容的劇照。

公開的劇照中,除了車太鉉、金裕貞兩位主角外,還能看到徐玄振、朴根瀅、鮮于龍女、成東日、裴聖佑、金允慧六位演員散發出開朗、愉快的魅力。

每當有人在愛情方面感到生疏、需要勇氣的瞬間時,車太鉉飾演的李亨 (이형) 與金裕貞飾演的斯嘉麗 (스컬리),這對奇怪搭檔就會出現。徐玄振飾演有舞台恐懼症的弘大女神賢京 (현경)、金允慧飾演成績很好卻不會戀愛的高中生末熙 (말희)、成東日飾演陷入離婚危機的零分丈夫朴刑警、裴聖佑飾演專門暗戀的母胎單身兼愛吃的老師汝童 (여돈)、鮮于龍女飾演不管丈夫、只要找初戀的痴呆奶奶甲順 (갑순),而朴根瀅則飾演眼中只有甲順奶奶的純情爺爺。

另外,《因為愛》講述以特別的方法,將不懂如何去愛的兩個人的心貼在一起的故事,是部治癒系喜劇。

車太鉉車太鉉《因為愛》劇照

金裕貞金裕貞《因為愛》劇照

徐玄振徐玄振《因為愛》劇照

成東日成東日《因為愛》劇照

金允慧金允慧《因為愛》劇照

裴聖佑裴聖佑《因為愛》劇照

鮮于龍女、朴根瀅鮮于龍女、朴根瀅《因為愛》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