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回答吧》申元浩 PD 預計明年推出新作

申元浩 PD、柳俊烈、安宰洪、李東輝 (圖片來源:tvN)

《回答吧》系列的申元浩 PD (節目總監) 透露,他正在準備新作品,預計明年播出。

申元浩 PD、柳俊烈、安宰洪、李東輝在9日出席於一山 KINTEX 第二展覽館舉辦的「回答吧,雙門洞青春們的今天」座談會,分享戲劇的幕後小故事。

其中,申元浩 PD 在活動上突然表示:「《回答吧1988》是連看都不想看的電視劇,太辛苦。」抓住大家的視線,他接著說道:「在最終回時,雙門洞的小巷變成廢墟,我說過『要全部破壞掉』,結果真的是連玻璃窗都打破,我自己在剪輯的時候也忍不住哽咽,是到要擔心最後45分鐘的劇情可不可以播出的程度,真的非常悲傷。其他電視劇結束後感情當然不能很快收回,但這部作品更是特別不能,甚至是有種我也一起生活在那個年代的錯覺。」,透露出他對《回答吧1988》的愛。

最後,申元浩 PD 也分享他的新作品計劃,表示:「我正在準備明年播出的新作品中,我希望新作品能與到現在為止的電視劇完全不同的方式製作,之後會透過溫暖的電視劇跟大家見面。」

大家期待申元浩 PD 的新作品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joynews24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