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B、樂童、BLACKPINK 將在11月回歸?

BIGBANG、樂童音樂家、BLACKPINK(來源:Ohmynews、YG Ent.)(圖片來源:Ohmynews、YG Entertainment)

根據韓國媒體 Starnews、OSEN 今日 (9日) 的報導,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BIGBANG、樂童音樂家、BLACKPINK 目前都以11月回歸為目標加緊準備當中。相關人士表示:「雖然尚未決定各組的回歸日期,但他們都會在11月發表新曲。」

BIGBANG 成員勝利先前曾於 V LIVE 中提及 BIGBANG 正在準備新專輯,新人女團 BLACKPINK 也曾傳出將於10月發行新曲,而樂童音樂家則是有可能發行《思春期 下》專輯。雖然回歸消息一出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但也深怕又被 YG Ent. 放鴿子呢!

看來大家只好等到11月才能見真章了!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