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EXO、BTS、水晶登十月「男團品牌信譽」

EXO、BTS 防彈少年團、水晶男孩(來源:TVReport、BTS 防彈少年團、水晶男孩@FB)(圖片來源:TVReport、BTS 防彈少年團、水晶男孩@Facebook)

EXO、BTS 防彈少年團、水晶男孩登上十月「男團品牌信譽」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6年9月7日至10月8日為止,約一個月間分析男團品牌 Big Data* 約34,448,807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交流量而得出結果。結果顯示,由 EXO、BTS 防彈少年團、水晶男孩分別獲得了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表示,連續兩個月獲得冠軍的 EXO 與劉在錫 (劉在石) 合作單曲《Dancing King》後再度引起大眾的關心;即將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則維持在第二名。上個月位居第十一名的水晶男孩本月爬升到第三名,9月中舉行演唱會《YELLOW NOTE》的他們,10月7日也發行了睽違16年的新單曲《THREE WORDS (세 단어)》,讓粉絲們都相當開心。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10月「男團品牌信譽」排行榜吧!

十月男團品牌信譽調查(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EXO
  2. BTS 防彈少年團
  3. 水晶男孩
  4. INFINITE
  5. SEVENTEEN
  6. SHINee
  7. BTOB
  8. VIXX
  9. BIGBANG
  10. 2PM
  11. Block B
  12. BEAST
  13. B1A4
  14. MONSTA X
  15. WINNER
  16. Super Junior
  17. B.A.P
  18. 神話
  19. 東方神起
  20. 2AM
  21. TEEN TOP
  22. FTIsland
  23. ZE:A 帝國之子
  24. JYJ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