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羅暎錫 PD:很想跟馬東錫合作節目

羅暎錫 PD(圖片來源:CJ E&M)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在活動上透露,希望能跟馬東錫合作一次節目。

「tvN10 Festival」8日在一山 KINTEX 第二展覽館舉辦慶典活動,tvN《一日三餐》系列的羅暎錫 PD 與出演《新西遊記2》的安宰賢,出席「人生是一日三餐,旅行是新西遊記般」座談會,分享背後的故事。

在主持人問到羅暎錫 PD 接下來想跟誰合作時,羅暎錫 PD 表示:「我怕說出來對方會感到負擔,那個人可能不是很想出演我的節目,因為如果我說想邀請誰時,大家都會將焦點放在那裡,這樣那個人即使不想出演也很難直說他不想。」,他接著說道:「但我也想邀請馬東錫出演我的節目,很好奇他的想法、會吃什麼、喜歡什麼。希望他不要因為我說這樣的話而感到負擔,只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跟他合作一次。」,安宰賢聽到後表示:「(馬東錫) 跟姜虎東一起感覺會很有趣。」

此外,羅暎錫 PD 還談到車勝元首次出演的幕後小故事,與最近完成《一日三餐》漁村篇首次拍攝的 Eric、尹均相。

羅暎錫 PD 先談到車勝元,表示:「車勝元說他自己很會做菜時,我以為他只是對料理很感興趣的程度,因為其實很多藝人都說很會料理,但真的叫他們做的時候,差不多都只是會做泡菜炒飯的程度。」,但車勝元的料理實力幾乎與主婦們不相上下,羅暎錫 PD 接著說道:「在首次錄製的時候,我們在現場嚇到了,李瑞鎮的時候都是吃些奇怪的食物,風格、概念卻突然大大改變,所以當時製作組需要進行緊急會議。」

之後羅暎錫 PD 談到最近加入《一日三餐》系列的 Eric 與尹均相,表示:「Eric 與尹均相第一次加入我們團隊,首次第一次拍攝的氛圍非常好,在跟車勝元合作時,有時候會覺得如果沒有車勝元,那我們就不會吃到好吃的料理,但 Eric 的料理實力雖然不及車勝元,可是正在向那程度發展中;至於尹均相,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積極、樂觀的奴隸。」

大家期待看到馬東錫出演羅暎錫 PD 的《一日三餐》、《花樣》或是《新西遊記》系列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Newsen、heraldcor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