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李準基將在日本發行限量版專屬雜誌

李準基 限量版個人雜誌(本文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李準基將在日本發行他的限量版個人專屬雜誌。

今年夏天,李準基前往夏威夷為韓國時尚雜誌拍攝畫報的同時,還完成個人專屬雜誌的拍攝。即將發行的專屬雜誌中,會展現出讓人聯想到李準基像太陽般開朗、活潑的樣子與強烈男性美的面貌;而畫報內容能看到持續地運動、瘦身來打造完美身型的李準基,搭配上夏威夷美麗的風景、全新的現代時尚風格所完成。

其實這並不是李準基首次發行個人專屬雜誌,因在韓國、中國、日本擁有高人氣,這些年來都會定期發行,只是近幾年因為李準基都專注在作品活動上,所以暫時停止發行而已。

李準基的個人專屬雜誌將分別在今年11月、明年4月以限量版方式發行,除了雜誌外,還會附送包括畫報拍攝與幕後花絮片段的 DVD,日本以外的海外粉絲們也可以依據李準基官方網站的指示購買。

另外,李準基參與的 SBS 月火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也正在熱播中。

李準基 限量版個人雜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