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討厭的小子》因 Tony An 姊姊收視飆高

Tony An

(圖片來源:《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節目截圖))

7日播出的 SBS 綜藝節目《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 (以下簡稱我家討厭的小子)》以平均收視率為12.1%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最高收視落在 Tony An 姊姊的話題!

從第一集到最新的第六集一直坐穩收視冠軍的《我家討厭的小子》在7日播出的節目中,Tony An 的母親提及 Tony An 姊姊時的瞬間收視率達到了13.6%。當天,主持人申東燁問起關於 Tony An 姊姊的問題,Tony An 的母親無奈地回答:「她已經45歲了還沒有嫁人,好像也沒有結婚的意思。」,說完後看著徐長勳,並表示對他很有興趣,徐長勳則回答:「Tony An 如果是我的小舅子好像也不錯。」,讓在場的人笑成一片。

另外,《我家討厭的小子》由申東燁、韓惠珍聯手主持,討論媽媽們對單身藝人兒子們的擔心。於每週五晚間11點2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