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二輯預售量達50萬張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概念照(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第二張正規專輯《WINGS》預售量達到50萬張。

即將發行正規二輯回歸的 BTS 防彈少年團,在9月28日開始預售《WINGS》,在第七天 (10月5日) 預售量已經達到50萬張,這與去年11月發行的《花樣年華 pt.2》的15萬張預售量相比,上升了逾三倍,讓人感受到 BTS 防彈少年團在過去一年間的暴風成長。

不只如此,若與今年五月發行的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的30萬張預售量相比,新專輯預售量增加了20萬張,在五個月間就有近70%的成長,可以說是令人驚訝的記錄,同時也展現出 BTS 防彈少年團的高人氣。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正規二輯《WINGS》將在10月10日發行,並以主打歌《Blood Sweat & Tears》展開宣傳活動。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