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金所炫赴港出席韓服時尚活動

金所炫

(本文圖片來源:Kpopn)

擔任第六屆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的金所炫,7日出席「韓國十月文化節」中的時裝秀《李英姬韓服時尚匯演》,擔任模特兒的她也親自到香港揭開序幕。

身為韓國知名演員的金所炫,平時就對文化藝術活動相當有興趣,所以在韓國駐香港總領事館的邀請下,成為2016的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7日親自出席香港《李英姬韓服時尚匯演》,擔任明星模特兒的她也穿上韓服宣傳,為了推廣韓國文化不遺餘力。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金所炫為活動宣傳影片及活動現場照片吧 !

金所炫

金所炫

金所炫

金所炫

左二:金所炫 / 左三起:林鄭月娥女士、GBM、JP、金光東大使夫人、金光東大使
(圖片來源:Festival Korea)

另外,韓國十月文化節將展開時裝匯演、流行音樂、電影、展覽及韓食…等許多活動,讓我們一起踏上韓國藝術之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Festival Korea / 香港駐大韓民國總領事館@YouTube
攝影:Kpopn 的 Kaka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