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雲畫》終映後,將播放花絮特輯

《雲畫的月光》海報

(圖片來源:《雲畫的月光》@Facebook)

KBS 月火劇《雲畫的月光》將播放特別版。

《雲畫的月光》製作單位7日表示:「KBS 在原本時段 (每週二晚間11點10分) 的節目《我們小區藝能體》在4日播畢後,11日將播放《昌原 Kpop World Festival》,而18日則播放《雲畫的月光》花絮特輯。」

《雲畫的月光》9月19日首播後,一直以來收視率都相當漂亮,甚至在第九集收視率高達21.3%,讓此劇話題不斷,連朴寶劍、金裕貞、振英、蔡秀彬等青春系演員的演技都受到好評。預計播放18集的《雲畫的月光》目前雖然只剩下四集,但還是請大家繼續支持,第15集將於10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