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全炫茂友情客串《嫉妒的化身》

全炫茂

(圖片來源:《嫉妒的化身》節目截圖)

曾是主播、現職為主持人的全炫茂 (全賢武) 友情客串 SBS 水木劇《嫉妒的化身》,在6日播出的第14集中驚喜登場。

第14集中,電視台進行主播招聘考試,應試者需坐在主播檯上念著稿子,並面臨許多不同種類的試驗。全炫茂在劇中飾演迫切想成為主播的應試者,但在「突發狀況」、「繞口令」測驗中都表現得都不好,最後還是被淘汰。雖然登場時間很短,但搞笑演出讓觀眾們捧腹大笑!

搞笑又幽默的全炫茂雖然是主持人,但每次客串電視劇時,就會引起話題,先前曾客串《回答吧1994》、《女王之花》等劇的他,此次在《嫉妒的化身》友情客串,也已經成功引起觀眾們的熱烈討論了。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影片來源:《嫉妒的化身》@Naver TV Cast)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