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OT7 推出實境節目,將在10/17首播

GOT7 實境節目《GOT7 的 Hard Carry》(圖片來源:Mnet)

GOT7 推出全新實境綜藝節目《GOT7 的 Hard Carry》,將在10月17日首播。

最近發行新專輯、以主打歌《Hard Carry》活動中的 GOT7,與 Mnet 合作推出專屬實境綜藝節目《GOT7 的 Hard Carry (갓세븐의 하드캐리)》,這是由七位成員擔任導演,親自負責企劃、構成、拍攝、出演的實境節目。

透過節目,不只能讓觀眾們看到成員們各自的個性、色彩,還有他們親切的日常面貌、作為藝人的可能性、像男子漢般充滿力量的樣子,GOT7 在節目中展現出之前沒讓大家看過的全新魅力,因此在消息公開後,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GOT7 的 Hard Carry》將在10月17日透過 Naver tvcast、YouTube…等 M2 官方網路頻道先公開,接著在10月18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Mnet、Naver V app 同時播出電視版第一集,而電視版包含網路版的未公開片段,會更豐富、更有趣;在首播前,官方會在10月11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Naver V app 直播《GOT7 的 Hard Carry》第0集,由成員們親自介紹節目,並於粉絲們溝通、交流。

另外,電視版《GOT7 的 Hard Carry》將在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透過 Mnet、Naver V app 播出,共十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