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準基:伯賢是拍攝現場的活力素!

李準基、伯賢、曹在顯、XIUMIN《Star Show 360》

(圖片來源:MBC PLUS)

李準基最近以影像訊息為 EXO 伯賢應援,表達出他對伯賢的喜愛。

即將在9月19日於 MBC Every1、MBC MUSIC 與 MBC DramaNet 首播的全新綜藝節目《Star Show 360》中,驚喜公開伯賢的華麗人脈。

EXO 是《Star Show 360》首集嘉賓,而聽到這消息的李準基,特地準備了影像訊息給伯賢,以「賢兒 (현이)」來稱呼伯賢為他應援:「賢兒在拍攝現場是活力素,我也常在現場聽到大家說我是活力素,但感覺賢兒是我的接班人,是新一代活力素。」

李準基接著說道:「他會唱歌、跳舞給大家看,還會搞笑讓演員們笑,更準備了不同的個人技,是現場的氣氛製造者。」,而伯賢在收到李準基的應援後,也在錄影現場帶來電影《新世界》與《暗殺》中,李政宰的聲音模仿,令現場笑聲不斷。

最後,李準基還透露他對伯賢的擔心:「覺得他太會自我管理,常常在家不出門,這讓人有些心疼。」而除了李準基,曹在顯、趙正錫…等演員們也紛紛為 EXO 送上應援訊息,令成員們驚喜不已。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