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ourage》

(圖片來源:tvN)

tvN 新劇《Entourage》公開李東輝、朴正民、趙震雄、徐康俊與李光洙開心地走在紅地毯上的宣傳海報。海報一公開就引起觀眾們的熱烈討論,期待感直上升!

電視劇製作人表示:「因為《Entourage》是100%事前製作的電視劇,所以在拍攝海報時,五位演員已經有很好的默契了,多虧演員們的配合,拍出來的畫面相當自然,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演員們的熱情演出。」

《Entourage》將刻畫從小一起長大的四名好友之間的友情,並敘述他們在各自的生活中苦惱、成長的面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五位演員們向大家介紹自己角色的影片吧!

tvN DRAMA@YouTube

《Entourage》是翻拍美國 HBO 同名原創影集,講述韓國次世代的明星車英斌 (徐康俊 飾) 與他的朋友們李浩鎮 (朴正民 飾)、車俊 (李光洙 飾)、烏龜 (李東輝 飾) 及經紀公司代表金銀甲 (趙震雄 飾) 所經歷的演藝圈日常生活。本劇將自11月4日起於每周五、六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