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圖片來源:LAY @微博)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7日,今天是 EXO LAY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LAY / 레이
  • 本名:張藝興 / Zhang Yi Xing / 장이씽
  • 生日:1991年10月7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60公斤
  • 國籍:中國湖南長沙
  • 學歷:湖南師大附中
  • EXO 專屬能力:治癒 (代表圖案:獨角獸)
  • 更多 LAY 個人檔案:LAY 資料版

LAY 是 EXO 領舞、主唱,作為 EXO-M 一員,出道起他就來往於中、韓兩地消化行程,直到去年四月,公司為他開設個人工作室,讓他能更專注、更方便地處理中國活動,由綜藝、演技到音樂,LAY 都展現出多才多藝、魅力滿分的面貌;還有音樂創作的部份,他的自創曲《獨角戲》就作為「STATION」單曲發行。

近年 LAY 不只要忙於 EXO 的韓國活動、巡迴演唱會,還有在中國的演技活動,最近他憑著《老九門》一劇而在中國好評不斷,因投入角色感情而哭不停的花絮影片也在粉絲間成為話題,不只如此,LAY 在繁忙日程中也努力準備首張個人專輯,讓人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的音樂與戲劇作品,展現他的實力!

總是貼心地在生日當天為粉絲送上禮物的 LAY,今年的禮物是個人專輯先行曲,希望 LAY 好好照顧身體,繼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為 EXO-L 帶來最棒的舞台表演!最後送上 EXO《Lucky One》LAY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LAY 微博或是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LAY,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