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水晶男孩《THREE WORDS》宣傳海報

水晶男孩《THREE WORDS》宣傳照

(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水晶男孩新曲《THREE WORDS (세 단어)》宣傳照公開。

睽違16年的「元祖男團」水晶男孩將在10月7日零時 (韓國時間) 推出全新單曲《THREE WORDS》,稍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宣傳照。

公開的宣傳照以樂譜為背景,上方大大寫著歌名及創作人資訊,是由 EPIK HIGH 的 Tablo 作詞,並攜手 Future Sound 共同作曲。

而《THREE WORDS》表達分手的戀人再次相遇,無論之前發生什麼事情,都約定好不要再分離的心情,三個單字則分別為「現在 (지금)」、「這裡 (여기)」與「我們 (우리)」。

另外,水晶男孩曾在9月舉辦的《2016 SECHSKIES CONCERT YELLOW NOTE》演唱會搶先公開新曲,當時不少粉絲聽後熱淚盈眶,紛紛期待完整版發行。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