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恩地:我喜歡《步步驚心》的姜河那

恩地、姜河那

(圖片來源:allkpop)

A Pink 恩地也是《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的粉絲!

5日播出的 MBC Every1 綜藝節目《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是鄭亨敦回歸主持的首集節目,由 A Pink 擔任嘉賓。節目中,鄭亨敦問有沒有成員想對男生留下影像訊息,而恩地選了姜河那。

恩地:「我最近在追 SBS 電視劇《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我覺得姜河那很帥、很有魅力。」聽到恩地的告白,鄭亨敦開玩笑地說:「姜河那 (강하늘)… Hopefully Sky (하늘바라기),原來這首歌不是在說爸爸啊!」讓眾人笑成一片。

一陣喧嘩後,恩地接著說:「我很熱衷觀看《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王旭 (姜河那 飾) 與解樹 (IU 飾) 能夠在一起就好了,直到最後我都會好好地收看!」語畢,鄭亨敦又說:「現在是把自己想成解樹嗎?」恩地則回答:「我本名就是解樹啊!」騙倒剛回歸藝能的鄭亨敦。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