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HEN、DJ Alesso 合作曲《Years》MV

CHEN、DJ Alesso《Years》封面(圖片來源:SMTOWN @Vyrl)

EXO CHEN、DJ Alesso 合作的第35首「STATION」單曲《Years》MV 公開。

《Years》是瑞典 Progressive House 風格的世界性製作人兼 DJ Alesso 在2012年發表的熱門歌曲,感性的鋼琴旋律與富節奏感的鼓聲,這次請來 EXO 主唱 CHEN 參與演唱,他充滿個性的歌聲與出眾的歌唱實力,展現出與原曲不同的魅力。

另外,《Years》在韓國、中國同時公開兩個版本,一起來欣賞 CHEN 演唱的韓文、中文版《Years》吧:

韓文版 MV

中文版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BLS5-9A8s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MelOn
影片來源:SMTOWN、Aplay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