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最近太多靠北事?把握機會來發洩吧!

《靠北特輯》第四彈(來源:Kpopn 自製圖)(圖片來源:Kpopn 自製圖)

時隔三個月,《靠北特輯》又來啦!相信大家都有累積不少靠北事件要和我們分享,Kpopn 也準備好了最能療癒心靈的 Zion.T 與 Crush 要來平息大家的怒火喔!

現在就來填寫你最靠北的事件,不論是被小人同事背後插刀、男朋友太白目還是在路上突然遇到莫名其妙的事情,通通都能說!不夠靠北,我們可是不會唸出來的喔!而且要提醒大家,分享內容若有髒話會被自動消音,所以請大家避免使用喔!

明晚 (10/6) 就跟我們一起聽韓樂,一邊發洩吧!

載入中…

【節目型態】

Kpopn 每週一、四晚間七點會在奇秀進行直播節目,節目以《藝人特輯》、《特別節目》與《藝人之夜》的方式進行。在《藝人特輯》中,我們會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組藝人從出道至今的精彩 MV 或 Solo、子團… 等歌曲,就像5月9日 (一) 的《PRODUCE 101 特輯》;或是不定時舉辦的《特別節目》,如9月29日 (四) 的《九月很有事》下篇。另外,在 Kpopn 有送票活動時,我們會舉辦特別的《藝人之夜》,如10月3日 (一) 的《EXO 之夜》,在節目中親自打電話送給門票得主唷!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