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A NEW EMPIRE》MV、音源

Ailee《A NEW EMPIRE》

(圖片來源:genie)

實力派女歌手 Ailee 今天 (5日) 發行全新迷你專輯《A NEW EMPIRE》,並透過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與尹美萊合作的專輯主打歌《Home》MV。

《Home》以兩人世界的「Home」為主題,描寫了想起回憶時的寂寞心情。在公開的 MV 中,搭配著古典風格的背景,紅、黑色調為主的燈光、服裝讓氣氛更具神秘感,而 Ailee 也以華麗的服裝與濃艷的妝容展現出強烈魅力。

除了主打歌《Home》之外,《A NEW EMPIRE》專輯中還收錄了《躲貓貓 (까꿍)》、《Feelin’(feat. Eric Nam)》、《Live or Die (feat. TAK of Baechigi)》等共六首歌曲,Ailee 參與了專輯中所有收錄曲的詞、曲創作,展現了身為音樂人的音樂性。

接著一起來欣賞《Home》的 MV 及專輯收錄曲吧!

《Home (feat. 尹美萊)》

(影片來源:YMCent@YouTube)

《躲貓貓 (까꿍)》

《Feelin’(feat. Eric Nam)》

《Live or Die (feat. TAK of Baechigi)》

《I Need You》

《If You》

(以上影片來源:K-POP Blooming Music@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