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韓國鐵肺女王」Ailee 7月2日演唱會活動資訊公布,6月3日11點搶票!

照片來源:和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FB

睽違六年,Ailee要來台灣與粉絲Aileeans們近距離見面及唱歌給大家聽。

而主辦單位也在日前公開了演唱會所有訊息,包含售票時間、票價、座位圖、粉絲福利禮包等等,往下看看吧!

《Ailee CONCERT in TAIPEI》

  • 演出時間:2023年7月2日 (日) 18:30 (依現場實際情況而定)
  • 演出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 售票時間:2023年6月3日 (六) 11:00
  •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商店
  • 票價:NT$4,880 / NT$3,880 / NT$2,880
  • 座位圖:
照片來源:和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FB
  • 福利禮包:
照片來源:和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FB
    • 注意事項:
      1. 在6/3、6/4購買A區票券的Aileeans能於6/9(五)上午11:00線上優先購買 Commodity Gift Package A並且獲得演出活動以外的粉絲福利。
      2. 一張票券限購一組商品。
      3. 購買商品所獲得的實體物品將於演出當日在活動現場憑兌換券領取。
      4. 購買的商品兌換券辦理退票後,因原先票券上的票號已使用過,將不可再次購買商品。
  • 問候影片:

Kpopn 的 芷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