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e Jin《ViViD》MV

Hee Jin《ViViD》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Hee Jin 個人單曲《ViViD (비비드)》MV 公開。

本月少女是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製作的12新人女團,從2016年10月開始,將於每個月公開一名成員,並推出能展現個人特色與魅力的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會正式以團體出道。

從九月起就在首爾各大巴士站牌打廣告,吸引大眾目光的首位成員 Hee Jin,於今天 (5日) 發行 MonoTree 為她創作的個人單曲《ViViD》,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由 VM Project 操刀的 MV,而 Acoustic Mix 版本更是遠赴法國拍攝。

一起期待接下來登場的成員,並先來欣賞 Hee Jin 單曲《ViViD》吧!

《ViViD》

《ViViD》(Acoustic Mix)

(以上影片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