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100% 將在10月13日回歸,概念照公開

100% 新輯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100% @Facebook)

100% 將在10月13日發行新專輯回歸,官方在今天 (5日) 公開團體概念照。

在九月時曾預告正在準備回歸的100%,透過官方 Facebook 釋出兩張團體概念照,照片中五位成員穿著黑色西裝,像拍攝全家福般,以冷靜、微笑的兩種表情進行拍攝,而最上方可以看到100%的新 LOGO,裡面寫著「REDHUND」,讓人好奇這是不是專輯名稱。

這是100%繼2014年7月發行的夏日特別專輯《SUNKISS》後,相隔兩年多的回歸,也是隊長旻佑退伍回歸團體、昌範退團後的首張專輯,因此消息公開後,讓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100% 將在10月13日發行新專輯,官方會持續地釋出相關資訊,一起期待吧!

100% 新輯概念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0%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