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海蒂」、「樂園」真面目

裴宗玉、SEUL GI@《蒙面歌王》(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圖片來源:《蒙面歌王》節目截圖)

《蒙面歌王》「海蒂」、「樂園」真面目公開!他們分別是演員裴宗玉、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

2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八位參賽者爭奪與歌王「欸黑廣播」競爭的機會。其中,化名「阿爾卑斯少女海蒂」的裴宗玉,在脫下面具的剎那讓場觀眾與評審團都嚇了一大跳呢!裴宗玉表示:「因為總是演出很強勢的角色,所以才想說出演《蒙面歌王》,扮演成少女的模樣來展現活潑的一面,進行形象變身!」裴宗玉更說到自己為此練習了兩個月,真的非常認真呢!

另一方面,「周末的名畫,新天堂樂園」則是敗給了「要點餐嗎?爆米花少女」,而她的真面目正是 Red Velvet 成員 SEUL GI!在 S.M. Entertainment 當了七年練習生的 SEUL GI,在事後訪問時想起當初的經歷,不禁感性落淚,她表示:「當初為準備出道而感到辛苦的時候,我都是想著『我以後會在舞台上唱歌!』,就這樣撐過來。但因為聲帶出了問題,所以有過連一小節都唱不好的時期,練習也是偷偷練。當時也有得到很多人的鼓勵,但這次站上舞台後,聽到大家說我唱得好的時候,心情真的很好,很令人感謝。」最後,SEUL GI 也表示:「我會成為努力的歌手!」展現了自己的決心。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欣賞兩人的演出吧!

「阿爾卑斯少女海蒂」

「周末的名畫,新天堂樂園」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