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Jisoo:我喜歡純真、笑容漂亮的女生

Jisoo《THE STAR》畫報(本文圖片來源:THE STAR)

演員 Jisoo 為雜誌《THE STAR》拍攝的帥氣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Jisoo 以針織毛衣、外套為主造型,展現出特有的純真魅力,特別是這次的畫報是在他確診急性骨髓炎前進行拍攝,雖然身體狀況不好、腿也感到疼痛,但他反而鼓勵工作人員,充滿熱情地完成拍攝與訪問。

在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Jisoo 談到自己出演兩部戲劇的角色,表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與《Fantastic》中,後者的角色性格跟真實的我比較相似,但兩個角色都有種相似的純真感。」

當問到他最近有沒有想戀愛的想法時,Jisoo 回答說:「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但短時間內感覺不會 (去戀愛)。我的理想型是能夠對話、純真的人,有漂亮笑容的女生更好。」,此外他還分享作為演員的抱負:「對演員來說,擁有代表自己的角色當然是感謝的事,但同時也是件負擔的事,比起對角色的野心,『與好的人合作好的作品』是我的目標。」

更多 Jisoo 的畫報與分享他近況、內心故事的詳細訪問,可以在《THE STAR》十月號中看到。

Jisoo《THE STAR》畫報

Jisoo《THE STAR》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