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池昌旭為《THE K2》在汗蒸幕拍攝八小時

池昌旭(《THE K2》KKTV 截圖)

(圖片來源:《THE K2》KKTV 截圖)

池昌旭為了拍攝《THE K2》中的搏鬥場面,在汗蒸幕裡拍攝了八小時。

tvN 金土劇《THE K2》1日播放的第四集中, 成為 JSS 保鑣後的金載河 (池昌旭 飾),在汗蒸幕展開激烈的打鬥。特別是池昌旭在這場戲中的表現極佳,不管是在動作或眼神演技都引來粉絲們的討論。

 tvN DRAMA@YouTube

《THE K2》相關人員表示:「拍攝當天,池昌旭與工作人員在汗蒸幕裡一起待了八個小時,他在拍攝動作戲的部分親自上陣,讓許多人的視線無法離開。當然,他也完美消化整場戲。但因為實際上是在澡堂內拍攝,地板非常濕滑,在環境不好的情況下,池昌旭還是賣力演出,展現演員專業的態度。多虧了池昌旭,才能表現出金載河的男性魅力。」,給予很高的評價。

另外,電視劇《THE K2》講述僱傭兵出身的警衛員金載河 (池昌旭 飾) 被準第一夫人崔宥真 (宋允兒 飾) 相中聘用為保鑣,並漸漸開啟總統競選人私生女高安娜 (潤娥 飾) 心房的故事,於每週五、六晚間8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sia10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