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澤演:為以現役入伍做了兩次手術

(縮圖)澤演@《拜託冰箱》(來源:國際新聞)(圖片來源:國際新聞)

今日 (3日) 即將播出的 JTBC《拜託冰箱》邀請 2PM 成員澤演、Brown Eyed Girls 成員佳人出演,其中澤演提及自己即將入伍的心情。

澤演表示:「我計畫明年初入伍,本來已經被評定以公益兵身分服役,但為了要以現役身分完成軍旅生活,所以去動了兩次椎間盤相關手術。」展現他堅定的決心。接著,主持人們也問到:「要入伍不會害怕嗎?」澤演回答道:「也是會害怕啊,時間沒剩多少了也會有點焦燥,但這選擇應該還不錯。」透露即將入伍的心情。

另外,澤演在這天的節目中也請主廚們為他製作「入伍前一天能吃的料理」,希望能讓媽媽學起來做給他吃呢!還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就要鎖定今晚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拜託冰箱》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