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饒舌歌手 E-Sens 今天服滿刑期出獄

E-Sens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

因大麻案入獄服刑的 E-Sens,今天 (3日) 服滿刑期出獄。

多位歌謠界人士今天表示:「E-Sens 今天凌晨結束了一年六個月間的服刑生活,離開了忠清南道洪城教導所。」現場只有少數相關人士在場,而 E-Sens 則低調離開。

E-Sens 的某位友人向韓國媒體體育朝鮮透露:「E-Sens 服滿刑期出獄,現在正在位於大邱京山的家中休息,目前沒有任何活動計劃,之後將會討論專輯製作等工作。」

2015年7月,E-Sens 因大麻案遭判處1年半有期徒刑,服刑期間曾於2015年8月27日發表專輯《The Anecdote》,並於2016年2月舉行的《韓國大眾音樂獎》頒獎典禮中,獲得「年度最佳專輯」、「饒舌/嘻哈類最佳專輯」等獎項。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