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元祖歌手」水晶男孩釜山合體演出!

水晶男孩

(圖片來源:金在德@Instagram)

「元祖歌手」水晶男孩與後輩們一起參與《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結束後公開認證照。

水晶男孩1日參加《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以帥氣模樣現身的他們在後台所拍攝的合照,沒有任何歲月的痕跡。最值得關注的是, Yellkie (粉絲名) 這次租60台遊覽車到釜山參加音樂節;當水晶男孩一出場,全場變成黃海,如同舉辦單獨演唱會一般,場面超壯觀。

為了感謝粉絲,成員姜成勳、金在德、張水院各自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五位成員的大合照,並發表許久未合體參與公演的感言,如下:

姜成勳:

我們雞皮疙瘩 #Yellkie 最棒 #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火力 #感動 小心回家喔~ 今天舞台的主角是你們 包車真的!!! #水晶男孩 #Yellkie (소오름 우리 #옐키 최고짱! 말도 필요없는#화력 #감동  조심히들 돌아가~ 오늘 무대는 너희가 주인공ㅎㅎ 버스대절 진짜!!! #젝스키스 #젝키)

啊~仔細看居然還有旗子!!你們準備的東西果然讓我沒話說!Jekki 讚都出來了呢 #水晶男孩 #Jekki 真的謝謝你們 (캬~자세히 보니 깃발까지!!역시 너희들의 준비는 말이필요없다!젝키짱이 절로 나오네 #젝스키스 #젝키 진짜 고마워)

 

강성훈(@kang.s.h.0222)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1 3:24上午 PDT 張貼

金在德:

不愧是 Yellkie 超級酷 最棒 x 415 哥哥們為你們感到驕傲 Yellkie (原文:겁나 멋져 최고 x415 오빠들 기분도 자랑스럽다 옐키)

張水院:

#Yellkie #因為有你們 #很幸福 #感謝的心 #以全體照 #來傳達 #大家 #小心回家 (原文:#옐키#너희들이있어#행복했어#고마운마음#단체사진으로#다전달됐음좋겠네#다들#조심히귀가해)

另外,2016《釜山同一個亞洲文化節》活動期間為10月1日開始到23日,而這次的開、閉幕式與10月2-4日進行的 One Asia K-POP 演唱會,都會透過 KKBOX 同步播出,直播之後的三天內於 KKTV 上架,讓粉絲們能夠再次回味精彩演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姜成勳@Instagram、金在德@Instagram、張水院@Instagram、Ajunews
翻譯&撰寫:Kpopn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