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HINee《1 of 1》團體、個人概念照

SHINee《1 of 1》概念照(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即將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1 of 1》回歸的 SHINee,今日 (2日) 透過官方平台公開團體、Key、溫流、鐘鉉的個人概念照,以及「SHINee’s Pick!」單元影片。

在官方網站中公開的團體概念照中,SHINee 成員們穿著不同顏色的合身西裝,搭配誇張的金項鍊、金戒指展現出十足的復古味;Key 與溫流的個人概念照也是相同的概念,兩人各自懷有深意的表情也令人更加好奇專輯概念。

Key《1 of 1》概念照(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溫流《1 of 1》概念照(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而官方 Instagram 也公開鐘鉉帥氣的個人概念照,以及珉豪透過「SHINee’s Pick!」單元,介紹收錄曲《LIPSTICK》的影片。

鐘鉉《1 of 1》概念照(來源:SHINee@Instagram)(圖片來源:SHINee@Instagram)

珉豪在影片中說道:「大家好,我是 SHINee 的珉豪,今天我要推薦給大家的正是《LIPSTICK》這首歌。我們在準備時隔已久的專輯時發生了很多事,也做了很多努力。在這之中,《LIPSTICK》是可以感受到「新的 SHINee」和性感模樣的歌曲,歌詞也令人印象深刻,大家可以聽聽這首歌就好了。請多多期待,謝謝。」

 

SHINee Official Instagram(@shinee.1of1)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0月 月 1 8:00上午 PDT 張貼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HINee@官方網站、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