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一日三餐-漁村篇3》公開首次拍攝現場

尹均相、Eric、李瑞鎮《一日三餐-漁村篇3》

(圖片來源:tvN)

以全新陣容 − 李瑞鎮、神話的 Eric 與尹均相共同出演的 tvN 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3》,近日公開他們在得糧島首次拍攝的現場照片。

公開的照片中,三人幸福地一起吃著晚餐,以現場氛圍來看,似乎已經慢慢適應漁村的生活,溫馨的模樣非常吸引人。

節目製作人表示:「李瑞鎮、Eric 與尹均相三人默契極佳,展現出與別人不一樣的化學反應,特別是 Eric 有水準的料理實力讓李瑞鎮、尹均相,甚至是工作人員都相當驚訝。不只是 Eric 的表現,連老么尹均相打雜的模樣也相當引人注意。三人在眾人的期待下開拍,首次拍攝也很順利地結束,請大家多多期待這次新鮮的搞笑組合。」

而《一日三餐-漁村篇3》將在10月14日晚間9點15分 (韓國時間) 首播,一起期待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