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AY 將在10月7日公開個人專輯先行曲

LAY

(圖片來源:LAY@微博)

EXO 的 LAY 將在10月7日,生日當天公開個人專輯先行曲。

LAY 29日透過個人工作室微博表示,正在準備首張個人專輯的他,會在專輯發表前,先於10月7日公開收錄曲《What U Need》,作為生日禮物送給粉絲們,以回饋粉絲們對他個人專輯的期待與支持。

雖然還沒確定 LAY 個人專輯的發行日期,但作為 EXO 首位 SOLO 出道的成員,他會在生日當天搶先公開先行曲《What U Need》,此曲是首中文歌曲,會同時在中國、韓國發行。

另外,LAY 最近憑著電視劇《老九門》成功在中國奠定演員的位置,並預計在下半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張藝興工作室@微博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