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男版《101》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PRODUCE 101》海報

(圖片來源:Mnet)

Mnet 生存實境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男生版確定延後拍攝。

《PRODUCE 101》是101位來自韓國46家經紀公司的女練習生作為主角,並從中挑選出道成員,是一個女團養成節目,今年四月終演的同時,也選出11名成員組成 I.O.I

先前製作單位透露第二季從今年五月開始已經跟各經紀公司開會,八月中旬製作準備結束,並於九月底開拍,但一直到今日 (1日) 都遲遲還沒開始進行拍攝,讓人懷疑第二季已流產。

對此,Mnet 相關人員表示:「男版《PRODUCE 101》確實正在準備中,只是拍攝日程及製作人還未決定,雖然期間可能變數很多,但節目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請大家耐心等待後續消息。」

另外,透過《PRODUCE 101》誕生的女團 I.O.I 將於明年一月結束為期一年的活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donga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