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驚喜聲音出演《我耳邊的 Candy》

安宰弘

(圖片來源:《我耳邊的 Candy》節目截圖)

演員安宰弘出演綜藝節目《我耳邊的 Candy》炫耀與朴寶劍的好感情,也驚喜地進行電話通話。

29日播出的 tvN《我耳邊的 Candy》,安宰弘在去健身房的路上打電話給好朋友 ─ 朴寶劍,接起電話後的朴寶劍,相當有禮貌地向身為哥哥的安宰弘問好,沒想到安宰弘卻對他說出電視劇《雲畫的月光》中「是我的人」的經典台詞,讓電話那頭的朴寶劍不禁笑出聲。

朴寶劍在通話過程中,親切地問安宰弘「吃飽了沒」、「電影是不是拍完了」…等話語,如同傳聞一樣相當關心他人的模樣,吸引不少觀眾注意。

安宰弘與朴寶劍因電視劇《請回答1988》而認識,兩人在節目結束後也一直保持聯絡,讓人很羨慕他們的好感情。

與朴寶劍通話片段

  tvN@YouTube

另外,《我耳邊的 Candy》是讓明星和匿名朋友 Candy 進行秘密通話的形式,來分享明星生活點滴的實境綜藝。外表華麗的明星們將會通過與匿名朋友的通話來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苦惱以及夢想等內心世界,同時推理年齡也不清楚的「Candy」本人到底是誰,預計明星們將在這一過程中累積特別的友情,展現溫暖的一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T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