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EG、佳人2015回歸?

Brown Eyed Girls

韓國知名作曲人 Kim Eana 2月16日在 Instagram 上分享的狀態顯示… Brown Eyed Girls 與佳人個人在2015年都可能會回歸?

作曲人只在 Instagram 上簡單分享了自己電腦桌面的一部分截圖,並在敘述中寫著:「桌面」在這一小塊截圖中,可以看到兩個名為「Gain_premix」和「BEG_2015」的資料夾。

許多關注者看到這張照片後均紛紛表示好奇,並留言說「等 Brown Eyed Girls 等好久了」、「超級超級超級期待」… 等。而 Kim Eana 曾替 Brown Eyed Girls、佳人、IU 等藝人都寫過曲子,作品有《L.O.V.E》、《Abracadabra》、《Sign》、《Sixth Sense》、《Red Shoes》… 等。

作曲人 IG 暗示 Brown Eyed Girls、佳人可能回歸

大家期待她們的回歸嗎?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來源:eanakim@Instagram、Korea Boo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