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E7EN 將於10/14發行迷你專輯回歸

SE7EN 將於10/14發行迷你專輯回歸

(圖片來源:SE7EN@Facebook)

SE7EN 將於10月14日發行迷你專輯《I AM SE7EN》回歸。

《I AM SE7EN》是 SE7EN 繼2012年發行《SE7EN New Mini Album》後,時隔4年8個月發行的新作品。經紀公司 ELEVEN9 Entertainment 透露:「《I AM SE7EN》是 SE7EN 出道以來,首次參與所有歌曲的詞、曲創作,並擔任製作的專輯,將能呈現出 SE7EN 自己的音樂風格。專輯中收錄了風格多元的新曲,主打歌則是帶有 Funk 元素的舞曲。」

而在專輯發行前,SE7EN 將於10月2日在釜山舉行的《One Asia K-POP Concert》首次表演新專輯主打歌,接著於6日參加《2016 DMC Festival》的《MU:CON 開幕特輯-Asia Music Network Big Concert》。

內容來源:NEWSI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