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vichi 將於10/13發行迷你專輯回歸

Davichi《50 X HALF》預告照

(圖片來源:Davichi@Facebook)

Davichi 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將於10月13日發行迷你專輯《50 X HALF》回歸,並公開預告照。在公開的照片中,姜珉耿、李海麗分別穿上印有「50%」、「HALF」字樣的紅色上衣,以輕鬆的姿態坐在沙發上凝視著鏡頭。

《50 X HALF》是 Davichi 時隔一年八個月發行的新專輯,專輯名稱代表姜珉耿、李海麗兩位成員分別是一半的 Davichi,必須兩人在一起,才能完成 Davichi 的音樂。本次專輯的主打歌將特別以國民投票選出,Davichi 將從今天起的一週內,透過入口網站 NAVER 舉行投票。在兩首候選的抒情曲中,得票數較高的一首將做為專輯主打歌,Davichi 也會以該首歌曲進行活動。

另外,確定於10月13日發行迷你專輯的 Davichi,正為回歸加緊準備。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