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信聽」DAVICHI 新曲《Fanfare》MV 公開

DAVICHI《Season Note》封面照
圖片來源:DAVICHI@Facebook

「信聽」DAVICHI 發行全新迷你專輯《Season Note》回歸,主打歌《Fanfare》MV 公開。

出道14年透過堅持不懈的專輯活動成功構築了獨一無二的音樂之路,以製作精良的抒情曲成為「值得信賴」的 DAVICHI 在5月16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Season Note》回歸。

《Season Note》是一張具有「季節的紀錄」和「季節的音符」雙重意義,以 DAVICHI 獨有的方式表現了向季節變化一樣,在我們生活中遇到的各種面貌的愛情。以雙人組獨一無二的主唱與和音為基礎,嘗試新體裁與主題吸引視線的這張專輯,包含了愛情與離別,向所有人傳達共鳴與安慰的信息,相信能帶給很多人快樂、幸福感,同時傳達安慰與共鳴。

主打歌《Fanfare》用小號表現了與戀人的愛情的頂峰,以 Horn Section 為中心,結合了 Funk 和 Disco 的體裁,用歌詞表達了新開始時的心情愉悅與悸動。在清新的春天與夏天之間,散發者季節香氣與清爽編曲和 DAVICHI 清涼的主唱相融合,預告著又一個 DAVICHI 牌熱門歌曲的淡!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DAVICHI@YouTube)

另外,成員李海麗在日前以手寫信向粉絲們宣布將在今年7月與圈外人舉行婚禮。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