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GUILTY》第二波概念照

MONSTA X《GUILTY》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MONSTA X @Facebook)

MONSTA X 第四張迷你專輯《THE CLAN Part.2 GUILTY》第二波概念照公開。

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概念照,同樣有兩種不同的造型。首先是七位成員以黑白色造型為主,各自拿著花、捧著花瓶,而這組概念照早在28日搶先作出預告,不少粉絲在看到預告照後都能猜出是哪位成員,其中基賢粉紅色的頭髮更是緊抓住大家的視線。

第二組概念照則是以貨櫃、修車廠…等為背景,七位成員各自以展現個人色彩與魅力的造型示人,讓大家看到 MONSTA X 新面貌與風格,也對新專輯更感期待。

另外,MONSTA X 迷你四輯《THE CLAN Part.2 GUILTY》將在10月4日發行。

MONSTA X《GUILTY》概念照

SHOWNU
SHOWNU《GUILTY》概念照

元虎
元虎《GUILTY》概念照

民赫
民赫《GUILTY》概念照

基賢
基賢《GUILTY》概念照

亨元
亨元《GUILTY》概念照

周憲
周憲《GUILTY》概念照

I.M
I.M《GUILTY》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