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al★Shabet《FRI.SAT.SUN》音源、MV

Dal★Shabet《FRI.SAT.SUN》封面照(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Dal★Shabet 今日 (29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十張迷你專輯《FRI.SAT.SUN (금토일)》音源,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專輯同名主打歌 MV。

《FRI.SAT.SUN》是由新沙洞老虎、Monster Factory 與 Samuel Ku…等製作人為 Dal★Shabet 量身打造,融合了各式曲風的輕快舞曲。歌詞描述現代人忙碌地度過每一天,只期盼著週五、週六、週日到來的心情。中毒性強烈的節奏配合 Dal★Shabet 的甜美歌聲,讓人一聽就會上癮呢!

除了主打歌《FRI.SAT.SUN》之外,專輯中還收錄了《YA HEART (속마음)》、《HARD 2 LOVE (좋으니까)》、《FLY BOY》、《Some, What? (썸, 뭐?)》等四首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YA HEART (속마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geaf9by2vE

《FRI.SAT.SUN (금토일)》

《HARD 2 LOVE (좋으니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o0FjxbBeKw

《FLY B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Xi-6m2PNY

《Some, What? (썸, 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ZBNncA_BM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M J、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