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權相佑送咖啡車為崔智友《旅行箱》應援

崔智友

(圖片來源:Sportschosun)

演員權相佑為應援好朋友崔智友的新戲《拖旅行箱的女人》,在拍攝現場送上咖啡車。

權相佑28日為 MBC 月火劇《拖旅行箱的女人》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送上驚喜咖啡車,車上的橫幅寫著「祝《拖旅行箱的女人》成功!女神崔智友加油!權相佑為你應援!」收到權相佑溫馨的咖啡車後,崔智友感動又開心地跟咖啡車一起拍認證照,表達對他的感謝。

而崔智友與權相佑在2003年 SBS 電視劇《天國的階梯》合作後,友情就一直持續到現在。2014年他們更是相隔11年再次共同演出電視劇《誘惑》,引起廣大觀眾討論。

另外,崔智友主演的《拖旅行箱的女人》於每週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