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ee Jin《ViViD》預告

Hee Jin《ViViD》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Hee Jin《ViViD》預告截圖 (來源:《ViViD》截圖))

經紀公司 Blockberry Creative 今天 (29日) 韓國時間零時,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新概念女團「本月少女」第一位成員 Hee Jin 的個人單曲《ViViD (비비드)》預告。

影片中的 Hee Jin 穿上夢幻且色彩鮮艷的服裝,置身在神秘的空間,讓人不自覺的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背景音樂則以簡單的吉他和弦為主,Hee Jin 也不斷反覆唱著「Highlight」讓人感到好奇。

而《ViViD》的 MV 將由曾拍攝 BLACKPINK《WHISTLE》與 EXO《Love Me Right》…等歌手 MV 的 VM Project 操刀製作,一起先來欣賞預告吧!

另外,「本月少女」預計每個月公開一名成員並推出個人單曲,待全員公開後才會正式以團體出道,而 Hee Jin 的單曲《ViViD》將於10月5日發行。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