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師任堂》確定於明年1月播出

李英愛、宋承憲《師任堂,光的日記》

(圖片來源:SBS)

韓流明星李英愛與宋承憲共同合作的電視劇《師任堂,光的日記》延至明年一月播出。

SBS 電視台27日表示:「李英愛與宋承憲主演的事前製作電視劇《師任堂,光的日記》確定於明年1月18日播出,接檔水木劇《藍海的傳說》。目前版權已賣至台灣、日本、香港、泰國、中國…等10個國家,到時候將與韓國同步播放。」

原本預計於十月底播出的《師任堂,光的日記》疑似中國的「禁韓令」,因而未通過中國廣播電總局的審核,最終延後播出。根據相關人員透露:「本來 SBS 想將此劇排為週末劇,但因為種種原因,最後更改為水木劇。電視台在考慮許久後,認為比起週末劇,水木劇更能提高話題性及收視率,以多方面來看,這樣的決定似乎也不是很糟。」

另外,去年八月開始拍攝的《師任堂,光的日記》已於今年六月殺青,故事內容描述一名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由李英愛、宋承憲、吳允兒、金海淑…等人主演。將於1月18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在 SBS 播出;台灣則由八大電視台及愛奇藝台灣站買下版權,預計於晚間9點 (台灣時間) 與韓國同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yongnam Shinmun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