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文彩元與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簽約

文彩元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演員文彩元 (文彩媛) 加入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與李準基、池晟、千禹熙…等成為同門藝人。

日前與經紀公司 MSTeam Entertainment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的文彩元,持續有許多優秀的經紀公司與她接觸,但她最終選擇加入真誠與細心的 Namoo Actors。

Namoo Actors 相關人員於今天 (29日) 表示:「文彩元將從10月1日起,成為本公司專屬演員。她是一位擁有獨特魅力及演技的多方位演員,未來我們將會是她可靠的後盾,並保持良好的溝通關係,請多多支持文彩元。」

希望文彩元在加入新公司後,能看見她更多不一樣的活動。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he Sports Daily
翻譯&撰寫:Kpopn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