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NU'EST《Love Paint》對眼版舞蹈練習

NU”EST《Love Paint》對眼版舞蹈練習

(圖片來源:《Love Paint》對眼版舞蹈練習影片截圖)

NU’EST 於8月29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CANVAS》回歸,官方近日公開主打歌《Love Paint》的「對眼版」舞蹈練習影片!

結合了 R&B 與弦樂的《Love Paint》又名《Every Afternoon》,是首設定在「適合每天下午聆聽」的歌曲,歌曲將男人遇見真命天女後的心情以畫布與色彩做比喻,形容這樣的心情就像是在畫布上注入多種色彩,逐漸形成一幅協調的畫作。

舞蹈練習影片中,NU’EST 在白色調的練習室中進行拍攝,天花板與地上的幾盞燈光形成了柔美的畫面,搭上 NU’EST 對焦在鏡頭上的目光與打點到位的舞蹈,讓看完影片的粉絲們紛紛留言表示「被電到啦!」、「這應該是『(用魅力) 殺死粉絲版』不是『對眼版』!」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Love Paint》「對眼版」舞蹈練習影片!

影片來源:NU’ES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