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確定從《Kiss The Radio》下車?

利特《Kiss the Radio》

(圖片來源:KTR@官方網站)

利特將從電台節目《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 (以下簡稱 KTR)》下車?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28日) 表示:「利特因為繁忙的行程,認為持續地主持電台節目有困難,所以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向製作組傳達希望能下車的想法,而本週節目會是他最後一次主持。8月21日是《KTR》十週年,因為是與 Super Junior 一起走了十年的節目,所以希望在十週年後才離開。」

利特下車後,誰會接棒《KTR》DJ 位置是粉絲們所關注的事,但在消息公開後,KBS 相關人員卻表示,不管是利特下車還是《KTR》將被廢除一事,《KTR》製作組都還沒有決定,發表了與 S.M. Entertainment 不同的說法。

另外,《KTR》在2006年8月開播,至今已經十年,今年四月因厲旭即將入伍而從節目下車後,由一代 DJ 利特接棒主持位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