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F9 出道單曲主打歌名、概念照公開

SF9《Fanfare》海報(來源:SF9@Facebook)

(本文圖片來源:SF9@Facebook)

FNC Entertainment 旗下九人新男團 SF9 將於10月5日發行出道單曲《Feeling Sensation》,他們也在近日透過官方平台公開寫有主打歌名的海報、概念照及 LOGO 影片。

出道單曲主打歌《Fanfare (팡파레)》是結合嘻哈與電子音樂元素的華麗舞曲,歌名「Fanfare」是響亮的喇叭聲響之意,也有著「誇耀」的意思,因此也代表著 SF9 將藉著此曲打響名號。

而在最新公開的概念照中,SF9 則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氣質。黑白風格的沉靜,和在籃球場旁充滿活力的樣貌,似乎也在預告著 SF9 的多樣面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概念照與 LOGO 影片吧!

SF9《Feeling Sensation》概念照(來源:SF9@Facebook)

SF9《Feeling Sensation》概念照(來源:SF9@Facebook)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F9@Facebook、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