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Mnet 澄清《MAMA》出席名單謠言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圖片來源:Mnet)

2016《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預計12月2日於香港舉行,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組名單,主辦單位 CJ E&M 出面澄清。

9月23日,一組號稱是今年的出席名單出現在網路論壇上,這組名單中有 EXO、I.O.I、Red Velvet、WINNER、iKON、BLACKPINK 和 INFINITE。消息一出,S.M.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 和 JYP Entertainment 馬上出面否認:「此一報導完全是空穴來風,粉絲們可以猜測有哪些人會出席,但現在猜測還太早,我們甚至都還沒開始討論。」

負責主辦的 CJ E&M 也證實此消息僅是謠言:「這謠言是從中國傳出來的,一開始是從中國的知名韓流網站傳出,但現在要說討論、確認名單都還太早,我們會在活動開始前宣布名單,但不是現在。」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